close

好不容易有辦法回娘家住幾天,
跟家裡人一起吃飯、出門逛逛,
舒緩了過年不能回家的不爽,
一回到婆家,
公婆不在根本是心裡開小花,
整個人都順暢了很多,
結果ㄊㄇㄉ我忘了我家隊友根本在退化中,
越來越豬!e04

小孩一件手洗的衣服晾在浴室五天,
ㄊㄇㄉ跟我說下雨天,
問題是他跟我一起回娘家的那三天早就晾乾了,
關後面的下雨天什麼事?
你這藉口理由講出來不覺得蝦?
然後自己洗了自己的工作服,
小孩的衣服都沒洗,
之前不是說陽台很大,
就算雨天先晾著慢慢的也會乾,
然後哩?
ㄊㄇㄉ你就是懶得洗阿!

說房間要整理,
因為下周有廠商要來家裡,
需要拍攝到臥室,
大約也講了八百遍,
別說整理了,
小孩出門前丟在地上的玩具四散,
走過來跨過去五天,
你ㄊㄇㄉ是眼睛有問題,
還是瞎了?????
晚上我一邊整理,
小孩一邊把玩具撒出來,
我在念竟然還說小孩玩就是會這樣啊,
再整理就好!!!
e04ㄋㄇㄉㄉㄊㄍ,整理是我一個人的事?????
我已經說很緊急了,
你還讓他那邊撒,
一定要人抓狂才要幫忙,
到底是不是頭殼有洞。

然後桌上杯子茶杯發霉,
電鍋插電了五天,
你就住在這房間,
是有多忙?
忙到都瞎了?
雖然杯子、電鍋是我用的,
是不能幫忙一下嗎?
每次出遠門前我一個人要整理自己跟小孩的行李,
出門前你的工作需要檢查或是結尾,
我的工作就不用?
如果ㄋㄊㄇ的沒有要尊重我的工作,
就ㄊㄇ的不要叫我生錢出來啊。

常常都這樣,
自己的東西都弄好在樓下窩著打電動,
一定要人家罵才知道要把小孩帶下去,
然後自以為很幫忙的把媽媽包拿走,
也不檢查水壺、餐具、尿片有沒有帶,
要讓人樓上樓下跑來跑去的檢查。
沒事口氣也很差,
看到他手很像受傷了問一下,
很不耐煩的直接回我怎樣嗎?
怎樣?我應該是要買個砒霜什麼的來讓你塗傷口啦!
怎樣!!!!!

 

請勿對號入座,猜對了我也不會承認


前情提要:
婆婆的每日金句
小孩不吃飯就吃香蕉、喝豆漿?
短暫的寧靜
行為導正很困難
深深懷疑我婆婆得了一天不惹怒我就會不舒服的病
婆媳關係已經很爆炸了,豬隊友沒同理心更添亂
公婆同住等於慢性自殺
由乖入皮易、由皮入乖難
小媳婦的厭世人生
小媳婦的厭世人生之我想回娘家

arrow
arrow

    旱地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