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趕快把手邊的事情忙一忙,
明天初一可以爽爽的打包回娘家,
但這幾天又一肚子火,
真的不上來抱怨會爆炸。

年前已經很忙了,
前兩天我帶著小孩工作回來,
老公來接我們然後說要去阿姨家吃飯,
奔波一天我真的只想簡單吃個飯,
然後好好休息,
小孩也很累了,
趕快洗澡睡個覺。
他看出我不想去,
就直接說你可以不要去啊!
WHAT THE FUCK!

你阿姨他們回來是馬上就要走嗎?
一個晚上先讓你老婆小孩好好休息、吃個飯,
明天再一起吃飯不行嗎?
所以一個工作一天累得半死的人被丟在家裡吃泡麵,
他媽的!家用不給我才需要這麼累,
自己工作累要人體貼,
我工作累的就不需要人體貼嗎?
真的是他媽的智缺嗎?

然後第二天我帶著蛋糕過去阿姨家一起慶生,
一過去就看到國外回來的阿姨拼命咳,
也沒帶口罩就幫忙弄飯、洗碗、包水餃,
住國外生病就回來用健保也罷了,
這一屋子四個小孩,
身為大人就一點衛生概念也沒有???
生病的阿姨沒概念,
住那邊的阿姨沒概念,
有四個孫子的婆婆也沒概念,
還真的不是一家人不入一家門勒!

回到家我跟老公反應,
他竟然說生病再去看醫生就好了,
你他媽的不去預防孩子生病,
說看醫生就好,
小孩生病的時候累的是誰?

隔天我發現小孩流鼻水有點生氣,
他竟然還說是小孩之前感冒沒有好,
我帶著他出門一整天都沒看他流鼻涕,
跟你阿姨們一起兩晚就開始流鼻體,
你告訴我是誰的問題啊?
他媽的就是有病。

昨天晚上又要去阿姨家吃飯,
年前事情多還要一窩子的人都在一起吃飯,
還不能吃完飯就回家,
所以我說要把要做的東西帶過去弄,
他竟然說:那邊這麼多人你是不會害羞嗎?
害羞個屁?????
我做我的工作,
又不需要赤身裸體的,
我是要害羞什麼????
然後又那邊你不想去就不要去啊,
然後又改口說不然我們在家吃一吃就好,
那天我累得要死的時候就不能在家吃一吃,
現在我都準備好要跟著過去又說要在家吃,
到底腦子有什麼問題?????
而且我不去他也不會解釋,
就只會讓人家覺得我都不想參與家庭聚會,
不會當中間人也罷了,
根本是要讓我越來越黑嘛!

後來我真的很不爽的叫他們自己去,
又跟我發了脾氣抱怨了一頓,
你到底怎麼會還有臉抱怨阿,
真的很好意思捏!

然後今天是除夕,
我一大早起來忙東忙西的,
買早餐是他的工作要買不買的,
他馬的你今天不想買不可以早點說嗎?
我前一天可以買阿,
到底是為什麼年前這麼忙這麼累,
我他媽的一天到晚只能被晾在家吃泡麵,
而且都拖到我真的餓到不行的才要講,
我還不能提前叫個熊貓或是吳柏毅,
真的是很想用畢生所學的髒話來問候這個智缺的人。

 

 

請勿對號入座,猜對了我也不會承認


前情提要:
婆婆的每日金句
小孩不吃飯就吃香蕉、喝豆漿?
短暫的寧靜
行為導正很困難
深深懷疑我婆婆得了一天不惹怒我就會不舒服的病
婆媳關係已經很爆炸了,豬隊友沒同理心更添亂
公婆同住等於慢性自殺
由乖入皮易、由皮入乖難
小媳婦的厭世人生
小媳婦的厭世人生之我想回娘家、

小媳婦的厭世人生|從人型開始退化的豬隊友。每天都有想痛扁老公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旱地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