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婆婆當著我的面說我煮菜不能吃這件事後,那一晚我真的只能用超級不爽來形容我的心情。想到為了老公孩子,每天早起上市場買菜,在老公出門上班前把菜都理好、冰好,接著弄早餐給他們吃,下午還要提前開始準備煮飯。為了求食材新鮮我都不會買多,2-3天就要上一次市場,怕小孩醒來會找我,都5-6點就出門,這樣才有充裕的買菜跟理菜的時間,你他媽的沒吃過我煮的,那邊講屁話就算了,還要當著我的面講,林祖媽怎樣這口氣都有點嚥不下去。

加上太多林林總總的雜事,一整晚都失眠,所以第二天一早5點多我就揹著孩子回到舊家打掃,順便悠閒的吃個早餐。就算只是便利商店的麵包,在讓人心情愉悅的地方吃,也好吃個百倍。小孩都被抱走了,睡在旁邊的豬9點多才發現,就打來語氣不是很好的說我都不用管家人怎麼想的嗎?e04,你們家的人都沒在乎我想啥了,我管你們?而且我只是帶小孩出來吃早餐,又不是跳湖跳橋鬧自殺,當然我對他也沒在客氣。他說要好好解決問題,你ㄊㄇ的搬回來前我都已經講過那些事情要去協調,你就鐵齒說不會啦、好溝通之類的屁話,如果一切都好溝通,我需要每天受氣?再來我說婆婆每日一酸的事情,我那天才老公怎麼說「我媽跟你是沒相關的人,她說的又不是事情,你幹嘛在意這麼多?」WHAT??? 一個路人每天見到你都講些讓你想問候他老母的話,你都會想避開他或是直接給他一拳了,如果是我的同事敢每天這樣酸言酸語我早就拍桌,就是尊敬她是長輩我才忍,你沒有一點同理心還在講幹話? 說要解決問題,但這白目就在他老爸老媽旁邊講電話跟我大吵,到底要蠢到什麼程度?

說要解決問題,我就且看你怎麼解決。搬回來說是要減輕我的壓力,但從搬回來那天起我的頭痛根本沒好過WTF

 

請勿對號入座,猜對了我也不會承認


前情提要:
婆婆的每日金句
小孩不吃飯就吃香蕉、喝豆漿?
短暫的寧靜
行為導正很困難
深深懷疑我婆婆得了一天不惹怒我就會不舒服的病

arrow
arrow

    旱地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