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在高興這幾天的努力讓小孩的吃飯規矩都恢復正常了,還想著以後就這樣繼續下吧!應該是沒問題吧!果然事情要是都如人想的這麼簡單又幸福,那就不叫做人生了。今天下午有安排我自己進修的課程,出門前我還留了時間,想說陪孩子吃完飯再出去,下樓要把孩子帶上來的時候,不知道是老公白目,還是婆婆故意的,孩子已經在樓下吃飯了。話說是吃飯但眼睛一直盯著電視,真的是我非常不樂見的。果然吃到最後又開始皮了,動也不動的眼睛發直,跟他講話也不回應,婆婆還說沒關係啦!沒吃完就算了,但小孩的餐食份量本就要足夠,不然肚子餓了又要零食吃到飽???剛好卡通演完了我說可以關電視了,結果我婆婆明明就拉著我老公一直講話,講到頻頻打斷我老公的發言,她說要看新聞,電視只要還開著,那小孩就絕對不會想動,反正我幾天的努力,她就是想一中午把孩子打回原形就是了。

而且她還很沾沾自喜的說去朋友家聊天,被問到跟媳婦同住是誰煮,她說我煮的哪能吃!在外頭損我也就罷了,如果是她朋友當著我的面問,我也會客氣的說媽煮的比較好吃。但在外面講完我壞話,回來還要當著我的面重播一次,說不是存心故意的話,那是什麼邏輯。我是有煮噴逼她吃嗎?還是有讓她兒子食物中毒???一進廚房人就跟背後靈一樣管東管西的,誰敢在你家煮東西?而且就算我煮的不好吃,但我也不會把冷凍肉前一晚拿出來丟在水槽退冰,第二天「中午」再煮給家人吃。真他媽氣得我一肚子火!

 

請勿對號入座,猜對了我也不會承認


前情提要:
婆婆的每日金句
小孩不吃飯就吃香蕉、喝豆漿?
短暫的寧靜
行為導正很困難

arrow
arrow

    旱地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