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就是懶到就算很氣也沒上來寫文發洩一下,
不過過年真的就是一個爆炸點,
反正這一年下來也沒讓我好過過。
先說說我老公就木頭阿,
而且是個只會發霉的木柴,
老娘一年下來內心真的無數次想要爆打他一頓,
真心不騙的三不五時就會萌生休夫的念頭阿,
所以真的再次告誡所有要結婚的女性,
如果你想要一個獨立的老公那就兩口子在外面住,
你想要一個已成年但未成熟的大孩子,
那就住婆家吧!
保證給你一個妥妥的大媽寶,
讓你在吼自己的孩子之餘,
還要一邊感嘆別人的兒子真的很難教。

以往過年除了要跑親戚家無所事事外,
最討厭的就是吃飯時我婆婆耍的那點小心機,
之前就很常在大家聚餐的時候她買了她覺得我不愛吃的東西,
又刻意在餐桌上說~
婆:我晚上煮了羊肉爐,我記得你不敢吃嘛!那你多吃點別的菜!

一次覺得那就剛好,
其實多人一起吃也沒什麼,
幾次下來還不是故意的???
也還好她並不是真的知道我不喜歡吃的東西,
所以每一回我都說「不會阿!這個我愛吃,我很餓,等等會吃很多」

今天是除夕,
昨天其他家人也都回來了,
中午我還在樓上忙東忙西的,
我老公出門跑外送,
結果一看已經一點多了,
還沒有吃午餐,
剛好小孩上樓放東西說他們已經吃過了,
也就是...全家人就我沒有吃午餐,
而且LINE啥的也沒有傳訊息給我,
還好我平常因為婆婆煮得很難吃,
還有常常會有這種只要我老公不在家,
我就沒飯吃的情況,
房間裡都有準備糧食,
只是單純有點不爽,
過年ㄟ,可以不要這樣搞我嘛?
好好過日子很難??????

請勿對號入座,猜對了我也不會承認


前情提要:
婆婆的每日金句
小孩不吃飯就吃香蕉、喝豆漿?
短暫的寧靜
行為導正很困難
深深懷疑我婆婆得了一天不惹怒我就會不舒服的病
婆媳關係已經很爆炸了,豬隊友沒同理心更添亂
公婆同住等於慢性自殺
由乖入皮易、由皮入乖難
小媳婦的厭世人生
小媳婦的厭世人生之我想回娘家、
小媳婦的厭世人生|從人型開始退化的豬隊友。每天都有想痛扁老公的念頭
每到佳節倍火大,最希望收到的禮物應該是沙包吧!|小媳婦的靠北日記|婆媳問題
結婚紀念日哀悼一下所謂的婚姻~|小媳婦的靠北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旱地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