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暫的寧靜|小媳婦的靠北日記|婆媳問題|長輩干涉教養|尊重主要照顧者】

那晚火大把小孩抓到樓上去罰坐,小孩哭慘了。隔天他們就說要帶著另外一個孫子回去他家,內心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反正只要他們不在家,我的心情就可以輕鬆一大半,可惜這美好的時光似乎只有到禮拜四,不能去十天半個月嗎?超可惜的。寫到這裡可能會有人覺得房子是婆家的,我這樣想有點過分,但這房子已經是我們買下來了,而且要背負房貸的。說到這又是一件悶得要死的事件,同樣要背房貸我寧願是苦著買自己的房子,而且可以離公婆遠一點,一想到這內心的想罵的大約可以寫買一張A4紙了。

雖然公婆不在,但還是有讓人覺得很心煩的東西,我們現在睡的那張床的床單是婆婆洗的,上頭衣物柔軟精的香味真的是香到讓人反胃,而且我收在房間內的衣服也被拿出去洗。衣服收在房間裡就是想跟大家分開洗,為什麼要自己進來拿?我超不喜歡自己的衣服跟別人的內衣褲一起洗,還有柔軟精是不用錢嗎?人不在家還留下這種擾人的香氣,真的讓人想到就翻白眼。美好的時光正在倒數中,要好好把握。

 

請勿對號入座,猜對了我也不會承認

arrow
arrow

    旱地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